優吼!!!!

今天貓仔起了個大早來去看展覽囉!!

果然早起是對的啦!!!

今天跑去了松山文創園區看了幾個展覽

現在來看看"積木夢工廠"吧!!!

P1010192  

雖然貓仔今天很努力地早起了....

到會場應該也10點多了吧..

以台北的優閒人口來說

人數不算多了.....

(不過有很多小朋友@@")

P1010198  

 

===============以下貓仔內心小劇場=================

每次到咪挺,教授剝奪了一大部分的我們;到了夜晚我們又將自己拼湊回去..............

P1010208  

 

每次咪挺,我們都掏心掏肺掏空了所有的一切

P1010203   

 

然後還是被批得體無完膚,整個人如同廢物一樣!!

受不了啦!!!!!!!!!!

P1010204   

 

我真的看不透您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啊................

P1010213  

 

能拿下那面具嘛!?

讓我看看您的真面目啊!!!!

 P1010231  

 

我開始感受到人生正在慢慢的崩解...........

P1010219  

 

 無論怎麼努力,都像是在推著面牆,始終停留原地.......

P1010216

 

天啊!!!!!

這真是太殘忍啦!!!!!!!!!!!!

P1010225

 

 只好窩在自我的小框框裡療傷...........

P1010222

 

每天都像是在懸崖邊掙扎一樣........

P1010295    

 

您看見了那隻求救的手了嘛...........

P1010273  

 

 能不能讓我了解您究竟在想什麼啊...........

P1010297  

 

然後....

然後..........

然後貓仔掰不下去了...........

==========END==========

 

這真個內心劇場還真是爛.........

不過已經達到基本目的了(點頭)

這些只是一些貓仔覺得還不錯的作品囉!!!

(不過作品也就那些東西嘛XDDD)

 

最多人搶著要合照的作品

大概還是101大樓吧!

P1010210  

 

 不過貓仔最喜歡的則是入口牆上的那段文字

P1010197  

 

看展覽麻

說真的要打什麼分享心得也挺困難的

只能說

CNN評選"全球十大必看展覽"

那就自己去看一看,親身體驗一下囉

反正票價也不貴嘛!!

 

至於紀念品區呢..

阿就一堆樂高積木賣得貴桑桑

還有一堆很無聊的卡片、明信片的

貓仔個人是覺得..............

很沒有購買的必要......

不過紀念品區有個讓遊客自己動手玩樂的地方喔!!

P1010305   

 

在紀念品區聽到不少小朋友拉著父母親喊著說

"诶!!這個我也有耶!!!"
"媽媽!!上次沒買到這個!!"

"爸爸!!!這個我們家沒有耶!!!"

"我想要買這個鬧鐘拉!!!!" 

.

.

.

.

.

.

恩...................

可能是因為貓仔出身低賤貧困

不太了解擁有樂高的童年到底是什麼樣子...........

 

說真的,如果今天不是因為看展覽的話

不然貓仔還頗喜歡小朋友的@@"

最後就是阿...

這是個積木展覽...

不用把整張臉貼上作品觀看阿.....

難道你能夠看出每一塊積木的生產年份和日期嗎@@?

還是有哪幾塊積木特別設計過了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can you "see" !?

P1010241   

 

 

最後附上作者自畫像

P1010283  

 

然後貓仔手賤把缺少的那塊拼上去了....

P1010283-all 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

詹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